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握住我的手_900字

握住我的手_90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小学的感情很幼稚,高中的友谊太虚假,只有初中的交往才勉强算得上纯洁。

  我想在没经过那件事之前我也会稍稍的认同下吧……。

  小学时,学校组织一次军训,那是我记得是四年级,一群说大不大,说笑也不小的男生女生们凑在一块嬉笑着,期待着,脸上所洋溢着的,是青春,是笑颜。好比一副千金难求的绝画。

  自然的,交谈的内容永远少不了恐怖的传闻,一些调皮的男生总喜欢对我们说着“女宿舍的那道白影”(据说是某个五年级小哥穿的无聊话题)以此来恐吓我们,一张张有着些许骄傲,嘲笑和窃喜的脸,真的很欠揍……

  碍于脸面,我们很不服气的顶了回去,吹着一些自己都觉得虚伪的牛皮,壮着本就不高的气势。

  那间宿舍很安静,但是很乱,床上的被子随意的摆放在上面,仿佛在控诉着某见不平的事情般。

  一天过得很快,快的好像只是一个瞬间我就穿到了冷冷的被窝里。

  月光透过纱帘稀稀疏疏的散在地砖上。夜晚,安静的有些令人心悸,有些骇人。

  我旁边没有人,空空的,没有一点儿安全感,我不喜欢将背后留给我不放心的一面,想转身,脑子里没有预兆的浮出一抹白影,我的身子猛地有些僵硬。

  我怕了——

  我将头微微抬了起来,开着同学秀气的黑色长发,我就这样看着她,我对她说我有些怕了,天知道,我怎么鬼使神差地说了出来。

  她看着我,会心的一笑。

  然后——

  她没有嘲笑我……

  她没有不理我……

  她将手抽离温暖的被窝里,伸到我的面前,没有说话。

  我释意得握住了她的手,她反握住了我的手。

  只觉得一股暖流划过心田,竟痒痒的。

  我失眠了,突然觉得受伤的温度有些凉了,我想她冷了,想要抽回手去。

  她低低的说了句话,我稍稍一怔,欲抽回的手又一次握了上去,将被子狠狠往上一拉,盖住了那紧握的一双手。

  翌日,她的手臂凉凉的,我的双脚也凉凉的……

  我记住了那句话,我想我不会忘了那句话,即使我忘却了她的容颜……她的话至今还回荡在我的耳畔。

  她用夹带着命令的口吻,不可违背的口吻说:

  握住我的手……

 

    航华中学初一:姚家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