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幸福_700字

幸福_70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很幸福,我有一个美满的家;我很幸福,我就读在一个欢乐的校园;我很幸福,我有健全的四肢……我就是一个幸运儿。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坐在舒适的沙发上,看看书,或者看看电视,多舒服呀!我很幸福,我有奶奶的抚摸、妈妈的亲吻;我很幸福,我有漂亮的衣服、精致的礼物;我很幸福,我有可爱、乖巧的妹妹。过节时,大家一起坐在餐桌前,一起说说笑笑的,多有趣呀!双休日,大家一起坐在沙发上,小豆豆站在电视机前,学着电视里主持人的样子,清了清嗓子,说:“下面有请蓝豆豆同学表演节目。”于是她开始跳她的“扭屁股舞”。小豆豆扭着扭着,一不小心,把鞋子给踢飞了,她连忙停止了跳舞,学着蜡笔小新的语气,说:“不好意思哦,纯属意外。”豆豆的这幅傻样,惹得我们捧腹大笑。

  我很幸福,因为我就读在一个欢乐的校园。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老师讲课,我更感到自己的幸福。听老爸说,那些大山里的的孩子们的学校里只有两三个简陋的旧教室。可我却拥有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校园。上课时,我们认真倾听。下课时,我们像快乐的小鸟在操场上嬉戏,操场一下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健全的四肢。我站在操场上,想起妈妈说的话,我更感到幸福。妈妈说,几年前的大地震让许多四肢健全的孩子们失去了肢体。他们每天只能坐在轮椅上,望着窗外的四角天空。而我像一只鸟儿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像一条鱼儿在无际的海洋中遨游。我是一个健康的人,每天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奔跑,一起跳跃……我有健全的四肢,我可以走遍世界,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我很幸福,我拥有了快乐、健康……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