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螳螂_350字

小螳螂_35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下午,我在客厅里扫地,发现在白色的地板砖上有一个绿色的东西,像是一片绿叶。我没在意,又扫了起来,我一看,大吃一惊,那绿色的东西在缓缓地挪动着,我心中疑云顿起想:这绿色的东西是什么啊?是不是昆虫?我凑上去,一看,天上挂满的问号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大家猜猜是什么?对了,是小螳螂!

  瞧!它多么渺小。它在这间屋中,微乎其微,像一棵小草,一块小石头,一根小大拇指那么大。

  瞧!它多么软弱。一阵轻风就能将它吹起,一根笔就能压得它动弹不得,一碗水就能将它吞淹。

  瞧!它多么可爱。两只小眼睛像沙砾那么大,像宝石一样亮,像花儿一样美。它的头像个小三角,小嘴巴就是这三角中的一个角。它的腿虽然细,看上去没有力气,但是它用腿一登能飞千里,能跃过黄河,冲进云霄。

  小螳螂,我爱你。

 

    河北迁安蔡庄小学六年级:蔡宇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