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珍惜资源,保护地球_750字

珍惜资源,保护地球_75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蝴蝶在空中得意的飞舞,鸟儿在枝头欢快地唱着歌儿。啄木鸟在森林里巡逻,忽然,轰隆隆的声音传来,蝴蝶不再飞舞,鸟儿不再歌唱,这声音打破了森林的宁静啄木鸟循声飞去,看见一个身穿制服的人,他弯着腰身子向前倾,嘴里叼着一根烟,手拿着一把银光闪闪的斧头向一棵棵粗壮的大树砍去。眼见一棵棵大树倒了下来,啄木鸟忍无可忍,飞到那个人的肩膀上,用尖尖的嘴狠狠地向他的脑袋啄去,边说“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这漫画告诉了我们,讽刺了破坏大自然,不珍惜地球资源的人。现在有许多人,只为了眼前的利益,做出了极其丑恶的行为。漫画中啄木鸟说的一句话引起了我的注意,“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也许大家会想,人地脑袋里怎么会有虫子呢?不!这虫,是一只贪婪的虫,无知的虫,自私的虫……金钱的欲望占据了人们的心灵!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破坏大自然。有这种思想的人,脑袋的外表无论多漂亮,其实,整个脑袋里都被“虫子”给玷污了,思想已经完全腐烂!漫画的目的是警告人们,在人类伤害地球的同时,其实也是在伤害自己!

  许多地方已经兑现了这个现实大气污染太严重,海洋和沙漠的面积天天扩大。有的地方还下起了酸雨,有的地方的水无法饮用……人类其实就是天天向死亡前进。破坏地球资源的人随处可见,市场上,塑料袋满地都是;学校里,同学们乱扔垃圾;餐馆里,多数都使用一次性物品……

  如果地球上没有了森林,沙尘暴,地震,海啸,都会变成地球的“常客”。到那时,人类也会灭绝!

  我呼吁人们,请大家保护地球,没有了地球,我们将别无去处!珍惜地球资源,共营生命绿色!

 

    阳江市阳春市春城一小六年级:余芊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