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相信自己_600字

相信自己_60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老师,有名师、中等的老师……你说,名师有可能教好每一个学生吗?答案是:“不可能!”

  一个学生,他想学习,他认真学习,那么即使是不怎么样的普普通通的老师也能教好他!我想勤奋学习的人,他有可能就是高才生。而恰恰相反,一些学习不认真的学生,作业马马虎虎的人,就算是老子时空穿梭来到现在,也不一定能教好学生。因为他不努力,因为他不懂得前途,不懂得父母对他的希望,全部付托给他的希望。尽管是去邦德,蓝天,也没什么用!只要心中爱学习,努力了,那么你会成功!不要在不专心了,少一份不认真,多一份学习!深圳市罗湖区的六年级学生们,加油吧!在11月29日的升中调考,你们一定要努力,我也要努力,因为我们是竞争对手!如果你还不信,那么请看下面的故事。

  我们班的班主任虽然是深圳市优秀教师,不过她的学生有好有差,好的非常好,差得非常差。说到这里,我想到了我们班的调皮大王沈凡,他在班上算是学习优秀的学生了,虽然非常调皮,不过,三个主科老师都喜欢他!因为他懂得学习!为什么好学生和差学生差距那么的大,原因不在于老师,是在学生认不认真学习,是否专心致志、肯下苦功。非常明显,如过不认真对待自己的前途的人,不管老师有多么的优秀,那也对学生没什么用!

  各位同学们,相信自己,要知道拯救自己就是拯救未来!加油,我相信你会下苦功的。

 

    红岭小学六年级:刘世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