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低碳生活_900字

我的低碳生活_90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的地球,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芬芳,那么的讨人喜爱。到处是翠绿的“雨伞”,到处是蔚蓝色的“彩条”,到处是银白色的“冰棍”……可是,现在的地球快要毁灭了。那一望无垠的森林,变成了金色的沙漠。那狮子怒吼的大海,缩小成了有一块宝石般的大小。那像镜子一样亮的冰川,融化成了水。我想:我们应该过低碳生活。

  在娱乐生活中,我们越来越离不开电视机了。在电视机上看电影、看新闻、看足球比赛……每家都有电视机了,那可不就“低碳”了。因为电视机得用电,发电得烧煤啊,长时间耗电就会增加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我是一个足球迷,经常“犯法”。在晚上,我看着电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早上,妈妈对我说:“孩子,昨天晚上你忘了关电视,我把电视关上的。”我说:“妈妈,我一定会改掉坏习惯的。”这时,我找来一张纸,拿着笔画了一只“大嘴鸭”,“大嘴鸭”可是这里的“低碳保安”,如果它知道有人不低碳的话,它就会好好的唠叨你一顿。我又写了几个字“我要节电,相信自己,我一定会做到的。”下次我看完电视时,我看了一下“大嘴鸭”,“大嘴鸭”好像对我说:“主人,记得要关电视哦。”我一按关机键,把电视关了。这时,大嘴鸭好像对我说:“主人,做得好。”我跳起来大声地说:“我要做环保小卫士。”

  每当爸爸喝完一瓶铝做的啤酒瓶的时候,我经常说:“爸爸别扔,这个啤酒瓶还能做牙刷用的杯子呢!”爸爸说:“那好吧。”我左手拿啤酒瓶,右手拿这剪刀,把开口处的铝都剪掉,再用水把酒味冲走,一个刷牙用的杯子诞生了。我经常把喝完的牛奶盒做成一个笔筒。把妈妈用完的洗衣粉桶做成小垃圾桶。有的像个洋娃娃,粉嘟嘟的脸,可爱极了!有的又像小猪,活灵活现的,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在画画的时候,我是一个“不节约纸大王”。每次我在涂色的时候,总是把颜色涂错,又得换一张纸,既费时间,又废纸。这时,我在桌子上写了几个字“认真画,仔细涂,相信自己,你一定会做到的”。我认真地画,该到涂色了,这时,我的心加快跳动,生怕涂错了颜色。我静下心来,仔细地涂着,过了一会儿,涂完了,我一看,自己觉得我画的画很美丽,我一定会拿第一的……

  只要我们争当环保小卫士,这个地球就会变得像以前那么美丽。为了拯救地球,加油!加油!加油!

 

    蔡庒小学五年级:蔡宇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