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校园新变_800字

校园新变_80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间万物都会有变化,一粒种子会变成参天大树;一滴水会汇成汪洋大海;有时调皮捣蛋的我,变成了懂事的少先队员。这得需要时间,时间越大变化就越大,我们的校园也是这样发生的变化。

  变化一:奇怪的两个“圈”和绿色的“发卡”

  在操场上,体育老师买了白色的油漆,围着操场倒白漆。有人还不知道这两个白色的圈是干事么的吧,我告诉你是为了让跑步运动员有个赛道。

  你知道绿色的“发卡”是什么吗?是绿色的窗户。黄老师看见别的班里的窗户缺几块玻璃,就找人来按窗户,涂了绿漆,多么像一位小姑娘换上了一个新的发卡。

  变化二:走廊、教室里的“特大洪水”退去了。(原写)

  记的那是暑假临近开学的一天,我接到上级的命令:“学校漏水,派人火速来到学校。”我赶紧调集“中原华北野战军蔡庄小学第五小分队的战士们”开着“军车——小路”前往学校。

  到了学校,我们大吃一惊,比我们想象中的水多多了。走廊里的水有几厘米深,最严重的使我们班的教室,有十几厘米深的水。桌子上张满了红色、绿色的毛,黑板擦变成了红褐色,我伸手摸窗户,一块块铁片迎面而来……同学们说:“完了,第二个每温暖的家完了……”老师鼓励大家说:“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来打扫教室,我们的家就一定会更好的。”听了老师的话,同学们挽起裤子,拿起扫把、抹布、水桶等工具热火朝天地干起来。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班的灾情得到了控制。

  而后,在开学后的很大一段时间内我们过着“水帘洞”里的学习生活,我们还曾经两次搬“家”,“宽阔的操场”“阴冷的实验室”都是我们的栖息之所……

  现在好了,校长找人来修了房顶,教室里再也不漏水了,我们又回到了我们明亮的教室里学习,还更换了新桌凳,我们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现在我们有这么好的学习条件,我们的学校这么美,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我想,只能是好好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学生。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用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校园、回报我们的老师。

 

    河北迁安蔡庄小学五年级:蔡宇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