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书桌上的“晚会”_600字

书桌上的“晚会”_60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深人静的时候,当你正沉沉入睡的时刻,“叮叮叮!”“哗哗哗!”咦?这是什么声音?仔细看看。哟!书桌上的用品全都跳了起来开“晚会”呢!

  瞧!书桌上的笔全都整齐的列成正方形的阵势,用力盯着舞台,十分关注台上的情景。“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一年一度书桌上的“晚会”……”啊!这不是铅字笔小姐的声音吗?“晚会”开始了!

  主持人铅字笔小姐说完了开场白,铅笔大叔就急匆匆地上场了。只可惜,铅笔大叔让人实在失望,现场气氛变得很闷。怎么回事?原来,铅笔大叔刚才还精神抖擞的,上了场,突然害怕了,说话结结巴巴,好不容易说完自我介绍。唉!还是看看铅笔大叔的表现吧!

  大叔沉住气,准备画画。他轻笔勾画,重笔粗描,终于画完了。大伙儿挤到画前抢着看画。铅笔大叔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毛茸茸的,非常可爱,铅字笔小姐喜爱不已,当场要下了。

  尺子哥哥一看,不甘示弱,也跑到舞台上准备露一手。他让橡皮弟弟出一些算术题目给他做。“五十二乘以四等于几?”“二百零八!”“十三乘以六等于几?”“七十八!”“四十八除以三等于几?”“十六!”经过三次考验,尺子哥哥全部答对,得了满分,让人另眼相看。

  这时,水彩笔表演团上了场,它们点头哈腰,彬彬有礼。它们使出看家绝技,在白纸上画出了一道美丽的彩虹。表演完毕之后,全场掌声雷雷。

  “哗啦啦、哗啦啦”,掌声一波又一波,场上的精彩表演说也说不完。欢迎你参加下次的“晚会”哦!

 

    汤溪镇中心小学五年级:邵洲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