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记燕鑫公益园_900字

记燕鑫公益园_90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李丹旭、小龙、我小弟一起去景色宜人的燕鑫公益园。

  到了燕鑫公益园,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花香,花香弥漫着,几乎在马路边上就能闻见沁人心脾的花香,这是十里飘香啊。我跑到花坛旁,情不自禁地摘了一朵淡黄色的花,闻了闻,“真香啊!”我说。花儿用美与微笑来对待我们。花儿一片金黄,一片粉红,一片浅蓝。黄的像金子、像沙滩,粉红的像朝霞,浅蓝的像小溪、像小河。这几种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花和在一起像一幅美丽的油画。花儿挤在花坛上比美呢!它们在激烈的正朝着,“我最美!”“我才最美呢!”“嗡嗡嗡”小蜜蜂飞来了,飞在花朵的耳边在嘀嘀咕咕地说着悄悄话。三五成群的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我们绕过花坛,来到了一座大喷泉旁。我们看见喷泉中心有一座美人鱼雕像,这时,我想起了美人鱼与王子的爱情故事。喷泉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出一道万丈长虹,那美丽的彩虹想起色姑娘,保护着花花草草。我们看见以为小孩子在喂鱼,她掏出一袋方便面,向水里一扔,成千上万只小鱼向方便面扑去,张开大嘴了狼吞虎咽地吃着。一条又打又胖的黄鱼游了过来,这条黄鱼一点也不斯文,跟一只弱小的金鱼抢方便面吃,这时,我想起了江洋大盗是多么坏。

  我们走过木桥,又上了一座石头桥,那座石桥上的中心位置有一条威风凛凛的龙河一只美丽的凤凰,上面还有几个字,“龙凤吉祥”。这时我想起了动画片里面的龙凤双娃。我们走下桥,去登假山。

  到了假山,我们个个累的满头大汗。站在山顶上,整个公园尽收眼底,真是美不胜收啊。山上的人就是我的小猴,我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假山就是水帘洞,我领着小猴们向南天门杀去。我听见了淙淙的水声,我一看,是瀑布,这时,我想起了一句诗“壶瓶飞瀑布,洞口落桃花。”

  我们走下假山,来到小湖旁的亭子里边休息,边欣赏着湖面上的美丽景色。在湖中心,有数不清的荷花,那荷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一大群穿着五颜六色的小姑娘围在一起唱啊、跳啊。荷叶有的像个大圆盘,有的像月亮,有的……很美丽!这时,我想到了一句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过了几小时,我们绕了一大圈,观赏了了全部的景色,我想对燕鑫公益园说:“啊,你是多么美,你已经感染了我,我相信,你的美也会感染别人的。“

  啊!美丽的燕鑫公益园,我爱你!

 

    蔡庄小学五年级:蔡宇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