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花园_700字

花园_70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到家乡,去看看那独一无二的花园。

  踏上那熟悉的石路,去享受那里新鲜的空气,空气里带着浓浓的花香和绿叶的味道,顿时让我感到神清气爽。坐上光滑的巨石,观望四周,发现四周焕然一新,青的草,绿的叶,五颜六色的小花。突然一只小鸟飞到了我的手上,对着我叽叽地叫着,像是老朋友一样在和我聊天呢!走近桂花树,把鼻子贴上去,闻一闻,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高大的木棉树依然挺立着,像威武的士兵保护着花园。走进花圃,发现蝴蝶们正在花丛中捉迷藏,一会飞到那,一会飞到这,开心得不得了!走出花圃,发现原来那块残缺的土地,已经被农民们用翠绿色补上了——种上了菜。农民们用智慧给画卷残缺的一角添上了美丽的一笔。

  第二天的清晨,我很早就起床了,为什么呢?因为我要去看看那美丽的花园了!吃完早餐,拿起馒头,又来到了那个美丽的花园。我又再次坐在那个巨头上,突然,有一只呈红色胸脯的小鸟“路过”这里,盯着我手上的馒头叽叽地叫着,好像很想吃的样子,我把馒头弄成一小块一小块的,丢在地上,它似乎很高兴,叽叽地感谢。没过多久那个馒头就被吃完了!我迫不及待地坡度向菜地,看看它今天有什么变化,唉?刚种下几天的小菜苗居然探出头来,个个饱满结实,谁都想让它们长得快一些。再看看那里已经成熟的空心菜,个个顶天立地,风刮不倒,雨滴不穿。看着它们披着绿衣裳又高又大,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有着说不出来的高兴!

  一天又一天的时间过去了,那个花园里的大多数小鸟都越来越熟悉我了。就这样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甚至可以和它们交流了!当我离开时,它们呆呆地望着我,越看,越觉得它们可爱。

  这个花园不但美丽而且是城市里看不到的,这个花园里包含着这里浓浓乡村风味,也是城市里没有的。我喜欢这个花园。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五年级:苏恺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