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400字

我的理想_40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放飞?理想是狂妄?理想是脚印?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随你去设定吧。

  我的理想是想当一名围棋教师。这样一来不仅能继续提高自己的棋艺,而且可以整天享受儿时的欢乐。

  围棋是一种智力游戏,对抗性很强。要想当一名围棋教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从我的几位围棋老师身上体现出的“四心”精神,就是当好围棋老师的最高境界。

  首先是爱心。早期学围棋的小孩一般都在五、六岁,稚嫩的心灵需要爱心的呵护。其次是童心。童心是好奇的,童心是打破砂锅问到底。教一、二年级同学学围棋,怀有一颗童心是老师与同学勾通的最好桥梁。耐心就好说了。对于顽皮和淘气的小朋友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嫌弃他们。最后就是信心了。小朋友,小同学棋力不见长,老师要有信心。

  说了“四心”,再有就是老师本人的棋力了。现在我是省赛业余二段,到寒假的时候还有一次省赛,我一定要去参赛。通过不断参加各类围棋比赛提高自己的围棋实战水平,实现自己的理想。

 

    辽宁抚顺将军二校四年一班四年级:李昊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