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春天_700字

美丽的春天_70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我推开门窗,去寻找春天。

  春天,春风好像听到了我们的脚步声,用它那温柔的双手抚摸着我们的面孔,感觉舒服极了。过了一会儿,春风似乎有点精疲力竭,又开始刮起了刺骨的寒风,人们被迫又穿起了棉衣。但寒冷终究抵不过春风,温暖的春天终于缓缓到来了!

  春天,白杨树吐出的“毛毛虫”淘气地从树梢上蹦到了刚刚露出地面的小草身上,好像在跟小草悄悄地聊天。小草轻轻地摇晃着淡绿色的小脑袋高高兴兴地说:“多好的春光啊!”草地上盛开着五彩缤纷的小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树上的玉兰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像花伞一样全舒展开来,有的还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像马上要破裂似的,白色的玉兰花远远望去真像是一朵朵手工做的小白云。河边的柳树甩着它那轻盈细长的小辫子,伴随着春风上下飞舞,像一位美丽的新疆姑娘,又像是一名伟大的指挥家,指挥着大自然这首美妙的交响乐曲。

  春天,活泼机灵的小燕子从遥远的南方穿过平原大河,飞越高山峻岭,经过长途跋涉,终于飞回来了,嘴里不停地叫着:“唧唧,唧唧”,好像在说:“春天来啦!”。五颜六色的小鸟时而在高空飞翔,时而在树上欢唱,时而在田野里捉虫戏耍。

  春天,冬眠的动物们从美梦中苏醒,开始了新一年的活动。小青蛙‘呱--呱--’不停地叫着找妈妈。蚂蚁忙着找东西吃,开始是一只蚂蚁,找到食物后便引来了一群蚂蚁,它们把几粒面包渣平分后,开始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尔后,把剩下的食物有的推、有的拉、有的背、有的扛,很快运回到蚁洞里。它们勤劳团结的精神,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啊!多么美妙的春天,真令人无比欢畅,无限陶醉。

 

    北京昌平前锋学校三年级:陈可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