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难忘的一件事_5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_50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已是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了。可是有一件事,我始终难以忘怀。

  记得那时冬天里最冷的一个早晨。要上间操了。看看外面寒风凛冽,我真的不想出去,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突然想起了前几天,老师同意了肚子疼的王超不用去做操了,于是我就装起病来。我左手捂着肚子,右手放在桌子上,嘴里还不停地“哼哼”。一向很关心我的王老师看到了,急忙走过来问我:“怎么了?不舒服吗?”我装作很痛苦的样子点点头。老师一边轻轻地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摸了摸,一边关切问:“那不舒服?”我继续装模作样地指指肚子,小声地说:“肚子疼。”老师想了想安慰我说:“没事的,你在这趴一会儿吧,不用去做间操了。”

  同学们都走了,静静的教室里只剩下了我一个人。我透过窗户看见同学们在外面排着方队,迎着寒风,做着整齐的动作。他们不怕风雪、不畏严寒,脚下踩出的脚印,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

  我在教室里默默地看着他们,虽然没有出去挨冻,可我心里却很不是滋味,丝毫感觉不到屋子里的温暖。直到现在,那件事情我仍旧记忆犹新,而且每次想起来,心里都很难过。

 

    吉林省桦甸市第一实验小学三年级:于佰仟

 

关于难忘的作文汇总20篇
难忘的航天展 难忘外婆的糍粑
难忘的八月八日 难忘的一件事
一节难忘的数学课 难忘的教训
最难忘的一次体验 让我难忘的一节课
让我难忘的活动 难忘的国际跳棋比赛
难忘的星期天 一次难忘的公益活动
难忘的生日 一顿难忘的午饭
难忘的第一天开学 难忘的“六一”
难忘的一次体验 一次难忘的篮球赛
难忘的那一片红 难忘的初中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