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方特,我来了_1200字

方特,我来了_1200字

2011-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叔叔、弟弟一起准时上了车,往安徽芜湖的方特游乐园驶去。

  下午六点半,我们到方特的酒店安顿下来,准备第二天好好玩一遍。第二天上午9:30,我们踏进了游乐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18米高的、蜿蜒曲折的过山车“中庭之蛇”,不禁让我望而生畏,我们顺着地图,奔向了最具特色的“神秘河谷”项目。我们坐上了宽大的漂流船,驶入了金字塔的内部,我们顺着一条通道向前开,周围黑洞洞的,伸手不见五指,刹那间,廓灯全亮了。突然,从上面掉下来一个绳子挂着的木乃伊,刚好掉在我面前,我吓出了一身冷汗,用拳头把木乃伊打到船外,手上湿湿的。我心想:神啊,快救救我吧!再这样我就要gameover了!漂流船登上了金字塔的顶端,我胆战心惊地往下张望,还没来得及看,船就飞一般地从25米的高空往下“坠落”,只感觉整个人都要被撕碎了,只听见“轰”的一声,船体滑落在水面上,溅起了一座房子那么高的水花,那水花如同一阵海啸,“轰”的一声打在了我们船内,全身都湿了,变成了落汤鸡。我本以为这下该安然无恙的时候,我们船周围的6门水炮一起发炮,把我们打湿,滔天的水花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响声,又一次把我们打湿。终于上了岸,我过了好一会儿才清醒,想:我的天啊,这个项目真是太惊险刺激了!

  带着一身冷汗,我们来到了“秦陵历险”这个项目,这个项目是在地下,到秦始皇的地宫中历险,我们坐上了车,我首先看到的是一张秦始皇的画像,它开始动了,还开始说话了!它说:“大胆!竟敢闯入朕的地宫,我要把你们碎尸万段!士兵们,上!”画面变成了一队弓箭手,他们张弓搭箭,万箭齐发!我想:切,无聊,只不过是4D影像,又不是真的,我向头顶张望,不禁吓了一跳,这面墙壁上什么时候有箭?难道……我半信半疑。要开出地宫了,只听见秦始皇在怒斥:“你们休想!休想!朕要让你们死无葬身之地!刹那间,门要落下了,我们冲了过去,真险啊,要是再慢个0。5秒,我们就完蛋了。

  出了秦陵历险,我们来到了“中庭之蛇”,我不禁有点害怕,但还是坐上去了。过山车在空中急速翻滚着,如同一条暴怒的长龙,我们就是它的一部分,翻滚中,我感觉脑子要炸了,不禁大声惊呼:“这什么项目啊!早知道不来了!”下了过山车,我感觉五脏六腑都移了位,脑子昏沉沉的。

  我们来到了“极限跳跃”,我们要从35米高的地方,极速下坠,通俗一点讲就是青蛙跳的放大版。我们快速上升,急速下落!我手中的水瓶都hold不住,飞出去了,又降落在了我头上。下了“极限跳跃”,已经17:20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去了。

  此次方特之旅,刺激而又不失趣味,好玩!

 

    江苏省泰兴市襟江小学分六(1)班六年级:殷砺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