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我的“叮当猫”外婆_75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我的“叮当猫”外婆_750字

2011-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一直很盼望自己有一个叮当猫,要什么有什么,那该多好啊!现在我发现身边居然真的就有一个叮当猫。她就是我的外婆。叮当猫的大口袋里有许许多多的宝贝,而外婆也总有数也数不清的宝贝。

  每当我们想一样急需的东西时,不知哪里才会有时,叮当猫就会象变魔法一般掏出它们。我们总会张着嘴巴看着叮当猫,她总是无比自豪地说:“我就知道这东西留着有用!”

  记得在我上小学一年级时,学校搞“六一游艺”活动,其中有一项目叫“夹玻璃球”,外公就想让我先练习一下,试试身手,可是哪有那么多的玻璃球啊。我们正一筹莫展时,只见“叮当猫”从柜子里搬下一个大坛子,唏哩哗啦倒出一大碗玻璃球,我们惊讶极了:“这是哪来的呀?”“以前用过的跳棋棋子啊。我就知道这东西留着有用!”,外婆接过话茬说。

  这个叮当猫不光能变出东西来,还能让把东西变得谁也找不着。在外婆家常用发生这样的事,外公在急得团团转:“我的报纸呢?怎么缺一张呢?哪去了呀?哎呀,那张到底讲什么新闻啊?”外公在各处翻找,还发动我帮助他找,可是找来找去总是找不到。当大家满头大汗时,叮当猫从厨房出来,象变戏法一样拿出报纸淡定地递给外公:“老头子啊,找报纸了呀!”外公立刻无语了。

  原来呀,外婆有个习惯,当外公读报纸时,她就凑上去看,看到她感兴趣的报纸就会不声不响地拿走,折成小块压在她的眼镜盒下面或是各种瓶瓶罐罐下面,收好报纸后外婆就回到厨房做饭或是浇花去了,而外公当时根本没注意。

  叮当猫还喜欢变出许多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让儿女们带回家,推都推不掉。每次让你拎上左一包右一包后,临走时还不忘在你的口袋里塞上一点糖果呀,还是爪子的让你路上吃。我和妈妈每次从外婆家回来,都会拎上许多好吃的。外人看了大概会认为我们是专业“啃老族”吧!

  每次我都能从这些食品中吃出爱的味道!

  叮当猫外婆的大口袋里装着满满的爱!

    江苏省淮安市淮师第一附属小学六年级:高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