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关于宽容的作文:有一种花叫宽容_55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有一种花叫宽容_550字

2011-11-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花在所有人的眼中都是美好的,因为它点缀了单调而乏味的生活,让世界多了一些缤纷的色彩。

  花儿有很多品种,有香水百合、郁金香、睡莲……可是,你知道有一种花叫宽容吗?这种花虽然无色无味,但它却是人间最美丽的花。它并不种在土里,而是在人的心里慢慢生长!如果你对任何事都很宽容,能包容一切,那么花儿便会盛开!可是如果你对所有的事或人都极为挑剔,既使过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直到海枯石乱,宽容的种子都不会开花、结果!

  宽容的种子在你来到这个世间的那一瞬间,它就扎根在每个人的心里,它会伴随着你,直到你生命结束,还依然在你心里。

  在日常生活中,你的任何举动都会受到影响,甚至决定宽容是否能长久盛开。如果你对所有的事和人都能做到不斤斤计较,那么别人也会对你包容。他人的包容就是种子生长必须得到的营养,别人对你越宽容,那么种子就会茁壮生长。

  每一朵花都会有相应的花语,宽容的花语是什么呢?那就是:持久,永恒!

  在人与人的交往和面对一些事情即将擦出“火花”的时候,宽容就是缓解矛盾的一副“良药”!只要有宽容的心,所有的矛盾都可以迎刃而解。所以,宽容是快乐的开始,是美好和平生活的象征。宽容之花一旦开放,无论怎样,它永远不会枯死,永远盛开美丽的笑脸!

  宽容,是人与人心与心间的桥梁,是汪洋中的一艘巨轮,是夜空中的明星,是当空的艳阳。它让我们的生活轻松,愉快!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