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关于宽容的作文:宽容一下,揩阔天空_55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宽容一下,揩阔天空_550字

2011-11-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宽容,一个简单的词,它代表着一个人的善良,一个人的海阔天空,它给人一种亲切感,让人难以忘怀。

  宽容是给别人的一个机会,让人与人相处得更好,在人与人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宽容又是对人的一种原谅,他给于别人能够解释的是,让心与心接触。

  而我对别人的宽容是那么的少,,海阔天空离我又是那么的遥远,永远看不到那蔚蓝的天空。有一次,我和朋友约好到新华书店去看书,可是她因有事晚到了半个小时,我很生气,看见她向我走来,我气冲冲地对她大发脾气,不仅如此,还挥手而去,吧她一个人留在那里。当我走在那遥远的路上时,我就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不知道东南西北地走着,那么不知所措。从那次以后,我和她一句话也没有说了,没有她在我的身边,我很无助,没有了她,我好像什么都没有,是那么都悲伤。我想:就是去给她说对不起就行了呀,我为什么不去啊。难道面字比友谊还重要吗?我不停地想。终于,有一天,我给她说了对不起,她原谅了我,我们依然是那么的好。幸福总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宽容虽然简单的一个词,但是它半容的东西太多了,它容我晚会了一份友谊,一份温暖。

  从那以后,我对什么事都是宽容,因为我知道万事宽容一下,就会海阔天空。就如风筝有人掌握着,它便有了方向,不会再迷失在蔚蓝的天空中。在那宽阔的天空飞翔。同学们,记住吧:宽容一下,揩阔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