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关于幸福的作文:无法给予幸福_12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无法给予幸福_1200字

2011-11-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春天,带给人的就是感觉……雨——不停的下。就如同眼泪一样!

  其实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有缘,若能认识就是份,走到一起便是缘分,其实人生真的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有时你会觉得这段路很漫长,有时你会觉得很快乐路很短,关键是这段路要遇上对的人,要不然最后受伤的不是你就是她!

  她喜欢我应该是这辈子做得最错的一件事!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去酒吧认识了她,当时我看见她什么都不敢想,我觉得我自己配不上她,所以什么都没想,但是她旁边的另外一个女生到是引起我很大的注意,当时还是觉得不可能,我没资本!

  第二天,又在酒吧遇见她和她,而小雨(我关注的)就一直靠近我,我当时以为是喝醉了,但是事情就是没这么简单,直到我姐姐看出来,她把我叫过去“你对小雨有没有感觉?”“有!”我立刻回答到,“那要不要姐我帮你?”“当然!”“那你知不知道,小雪(我不敢想的)喜欢你?”“不会吧?!我?”“恩”我姐回答到,“姐你别玩我了,开什么玩笑,人家这么好,我这么差,不可能的!”“你觉得我像跟你开玩笑么?”我突然明白了什么,“我喜欢小雨啊”“没事,我帮你跟小雪说”“不!我要和小雨在一起!”“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让我很难堪!”姐急切的吼到“我知道啊,可是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啊”由于小雨和小雪是从小玩到大的,小雨过来求我和小雪在一起,哭着说“要是没小雪的话我早就答应你了!你知不知道啊!”我当时没办法了,只好答应了。

  以后的每天我天天去接小雪,我想“既然都和人家在一起了,就不要管以前的事了,不管你以前喜不喜欢,毕竟现在在一起就要好好的对人家,暂时不要想小雨了,不要一心二用!”放学了,我寂寞的在人群中搜索着小雪,终于见到了,迎上前去“HI小雪这里!”“嘘,我们同学!”“有什么?光明正大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说完他就走了,当时我想她可能没适应吧,慢慢就好了。

  以后的每天我天天去接她,都是同一句话就把我打发了,直到星期6和他在一起一个星期的时候,我和小雨约好去玩,随便接小雨。没想到就在学校出来一点遇到了小雪,当时我到是什么也没想,因为我什么也没做,只是接小雨啊,小雪一见到我就马上走了,我不知道是为什么,后来小雨对我说小雪吃我们两个的醋了,我才反应过来,马上打小雪电话——不接。下午终于接了她约我一起去看电影,没想到小雨也在,这种尴尬的场面你们可以想象!,在电影院里面,她一句话都没和我主动说“小雪,你还喜不喜欢我了?”“不知道”“不知道就包括不喜欢的成分咯?”我紧张的问到“应该吧”“那你还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不知道”“你实在不愿意就……”他知道我要说什么“那就分啊”当时我掉泪了,走出电影院我们直接向酒吧走去,在酒吧,我问姐怎么办,“你想不想和好?”“想?”“那好,和好以后你要和小雨保持一定距离!”“恩!”姐把小雪叫来以后问小雪“你想不想和好?”“不想!”我知道是我的错才会象今天这样,可是我没办法啊,我那天要是不跟小雪在一起的话小雨会伤心,在一起的话两个都伤心,这种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姐问“不为什么,你们就当那天我喝醉了”说完便下去了。

  就这样,我伤了小雨和小雪,可是这能完全怪我么?

  难道我真的无法给予他们两个幸福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