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关于幸福的作文:感受幸福_75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感受幸福_750字

2011-11-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一样东西,像春风,轻轻地拂过人的心畔;有一样东西,像清泉,静静地流过人的心田;有一样东西,像薄云,悄悄地掠过人的头顶;有一样东西,像太阳,默默地温暖人的心灵。

  这一样东西有一个温馨的名字??——幸福。

  小时侯,我有父母的疼爱,上学后,我有老师的关怀,同学给我的帮助,朋友给我的支持,这些都让我感到莫大的幸福。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学会了挑战,然而挑战并不总是成功,但我并不沮丧,因为我坚信,即使苦难占生命的一大半,生命也不会因它而失色,那是因为幸福在。

  抱着对幸福的渴望,我终于在失败这苦咖啡中品出了异样的香甜,我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感受到一次又一次的幸福。过了好久,那香甜仍不散去,这不散去的香甜正是那挥之不去的幸福。

  渐渐地,我读懂了幸福。

  幸福是孩子嘴里的糖果,只尝一口,便是快乐。

  幸福是少年手中的玩具,只要玩一下就是神奇。

  幸福是青年心中的理想,只要超越,便是喜悦。

  幸福是中年理想的事业,一旦成功,就是自豪。

  幸福是老年渴望的儿孙满堂。

  幸福是慈母为子女缝补的衣裳。

  幸福是严父对顽子的体谅。

  一块巧克力,一杯牛奶,一份礼物,一句轻轻的祝福,一个温暖的呵护,一束激励的目光,一句体贴的话语,一丝灿烂的微笑及一个热情的拥抱,所有这些被认为平常的事。被认为普通的动作,何尝不是幸福?只是它太平常了,所以常被忽视,但幸福是生命中的闪光点,是笔无形的财富。

  生活,因为有春风才有绚丽的花朵;生活,因为有清泉才有清亮的歌;生活,因为有薄云才不失高雅;生活,因为有阳光才有温暖与光芒!

  我们因为有幸福,才有微笑,才有欢乐,才有多彩人生。

  2004级11班冯玉

  简评:这篇美文道出了一个深刻的哲理:只要你去捕捉,幸福无处不在。大量的排比、比喻的修辞运用,使文章颇具文采,语言清丽舒畅,读之朗朗上口,品之意味深长,实为难得的佳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