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削笔刀_500字

削笔刀_50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铅笔是很重要的一种文具,可是太脆弱,经常断。这时,就轮到我的削笔刀上场了!

  这个削笔刀是圆柱形的,两头比较小,中间很大。它是木棕色的,还画上了纹路,水龙头形的小柜子把手、水滴形的按钮和铁丝桶顶,组成了一只搞笑的——却又非常漂亮的——酒桶。

  也许有人会问,我的削笔刀这么好玩,它削起铅笔来怎么样?我可以明确地回答,它非常非常地好用!

  我每天都用它削笔,而它则从来不会因为任性而一口咬断我的笔尖,而是温顺地坐在我的书桌上,用尖尖的小牙轻咬铅笔尖,把钝钝的铅笔尖咬地锐利,并吞下那些不听话的木屑,让她们不再四处飞扬。弄得我的书桌上、地板上像下了一场木屑雪一样。等削笔刀的肚子吃圆了,我就轻轻地取出木屑袋,在垃圾袋边上倒一倒,木屑便都跳到了她们该去的地方。有时候,我放进去的铅笔太硬,我的铅笔刀咬不动,它也不会笨笨的拼命咬,把牙都咬坏了,而是发出“咔咔”的警报声,告诉我:“这笔太硬了,我咬不动!”让我把那支过硬的笔拿出来。用着我这圆圆的听话的削笔刀,削出那一支支尖锐的、干净的铅笔,我心里非常舒畅。

  圆圆的削笔刀,每天都坐在窗台上,等我回来。

 

    杭州市学军小学五年级:金伊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