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45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45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萧瑟的秋风吹到我的身上,落下的枫叶像沙漏一样慢慢地流逝了,我打了一个颤,可是公交车还是迟迟不来。

  打颤的我一次次地踮起脚尖望着远方,可又一次次失望下来。这时,突然来了一个人,他带着一副手套,有很多的线头,可以看出补过多次;宽大的裤子点满了油漆;一件夹克随意地披在了衬衫上。看起来,他是一位农民工。看着他的样子,我向前走了几步,他看了我一眼没说话。

  公交车终于来了,我急忙上车,就在我掏钱的时候,我的心一惊,咦!零钱呢?我找钱的速度一下子加快了,一定是昨天忘拿钱了。这时,司机说:“快点,没钱下车!”就在我沮丧要下车时,刚才的那个农民工叔叔,他掏出了硬币,放在了钱箱里,“啪!啪!”两声响了起来。他向我笑了笑,我也内疚地向他说了一声:“谢谢!叔叔!”

  公交车开了起来,那位叔叔若无其事地走到了车厢后面,他是平凡人的面孔,却有着不平凡的心灵,之所以有了宽容,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增人玫瑰,手有余香”这一刻,我明白了世界的美好!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小学五年三班 蒋承霖五年级:蒋承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20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1)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2)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2)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3)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3)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4)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4)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5)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5)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6)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6)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7)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7)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8)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8)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9)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9)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0)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