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鸟的诉说_800字

小鸟的诉说_80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鸟,我非常喜欢它,一放学就跑过去看,喂它食物和水,但它总是闷闷不乐,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晚上,我正想该怎么让它开心起来,却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梦乡.咦,这是什么地方,我站在一片空地里,不知该怎么办.这时飞来了一只小鸟,我一看,她脖子上系着铃铛.我一想,这不是我给我的小鸟做的记号吗?难道它是?小鸟落到我的肩上,居然开口说话了:"小主人,我是你们家的那只小鸟."哦我知道了,可你怎么会说话呢?"我惊讶的看着小鸟.小鸟回答到:因为你在梦里啊!”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小鸟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总是闷闷不乐吗?"我说不知道。"听我说吧,因为你们人类总是捕捉动物,还把它们关在笼子里,使我们失去了自由了"小鸟哭了起来。我安慰小鸟说:“我知道小鸟为什么了闷闷不乐了,因为对你们来说,自由才是最重要的."小鸟说:“你明白就好,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们人类不保护环境,以前这里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树林,可你们人类乱砍滥伐,使这里变成了空地,而且你们还建了一座工厂,每天都传来隆隆的响声吵死人了,我带你去看看.”一路上小鸟又给我讲了许多发生在树林里的故事。

  到了工厂,我看见了工厂旁边有几棵树,和一条小河,小河看见我们来了,便开口就说:"你们还来干什么?这里已经不是树林了!"小鸟也大声说:"都是你们人类,破坏了生态平衡,小河阿姨以被你们污染了,树林里的树木也剩下不多了,小动物们也都走了,这一切都是你们人类造成的,所有树木都变成你们的……“小鸟再也说不下去了,"呜呜"的哭了起来,小河阿姨也跟着哭了起来.我不忍心再看这一场景了,闭上了眼睛.

  妈妈把我叫了起来,我才发现真是一个梦.我走到笼子旁,打开了笼子,小鸟飞上了天空,我望着小鸟的背影,大声喊了一声:",我会保护环境的,我不会再伤害小动物的了再见了小鸟"!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林若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