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资源_750字

资源_75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电脑上我知道了什么叫“低碳”,“低碳”的意思就是较低的温室气体排放。随着世界工业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剧增、人类欲望的无限上升和生产生活方式的无节制,世界气候面临越来越严重的问题,二氧化碳排放量越来越大,地球臭氧层正遭受前所未有的危机,全球灾难性气候变化屡屡出现,已经严重危害到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安全,即使人类曾经引以为豪的高速增长或膨胀的GDP也因为环境污染、气候变化而大打折口。

  平时,大家到小区里倒垃圾的时候,会发现,大多数小区都有至少3个垃圾筒并排在一起,上面会分别写着: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这就是现在的垃圾分类。有了垃圾分类,就能减少占地面积、不环境污染,还可以将一些可回收垃圾变废为宝。节约水资源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大家都知道一句话:“别让你的眼泪成为地球上最后一滴水”。我们现在要节约用水,否则你的眼泪真的会成为仅仅的最后一滴水。其实许多废水都可以再利用例如:洗手、洗菜的水和干净的水,都可以收集起来洗抹布、擦地板、冲马桶、浇花、洗碗。我给大家提供几个节能减排的小妙招,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好:

  1.不要开私家车上班或是上学,要步行、坐公共汽车,这样可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2.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饭盒、一次性水杯、……一次性东西。

  3.随手关灯、开关、拔插头,如果家里没有人,要关上电脑,不要开着。

  4.现在我们有好多的东西需要打印出来,A4纸是两面的,我们可以两面打印,如果一面打印也可以,如果没用了,就可以用背面当草稿写,用完之后可以卖废品。

  5.每个小区垃圾分类,我们要按每个垃圾桶上的字来分类。

  6.洗完手的水、洗菜的水、干净的水都可以再利用,可以浇花、洗袜子、洗抹布、擦地板……

 

    丰台十一小五年级:梦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