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调皮的小狗_500字

调皮的小狗_50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经过5年多的相处,它已经成为我最喜欢的伙伴了。

  这只小狗浑身长满了雪白的毛,就像用羊脂玉雕琢出的似的。它眼睛四周长了一圈黑毛,好似化了烟熏妆。它的叫声不像小猫那样有气无力,也不像老虎那样惊恐吓人,而是底气十足、雄壮干脆。

  这只小狗不仅可爱而且十分调皮,它可是我们家最“忙”的成员。一大早,他伸伸懒腰,开始“大扫除”了。你瞧,它把我的衣服叼到爸爸的房间,把妈妈的拖鞋叼到茶几上,还把爸爸的鞋带儿咬住,跟我展开了一场“拉锯战”。无论我怎么用力,都无济于事。小狗趁我不备,叼着鞋子跑到了阳台上,甩来甩去。突然,小狗一时疏忽,鞋子由右至左从它的头顶飞了过去,它顿时怔住了。过了一会儿,小狗发现皮鞋没有什么动静,立刻“见机行事”,逃之夭夭了。

  中午吃过午饭,外婆便坐在沙发上织起了毛衣,小狗立刻被滚动的线球儿吸引住了。你瞧,它趴在线球儿前,小心翼翼地伸出前腿碰一碰线球儿,看见线球儿滚动了起来,再赶快追上去……小狗和线球儿的“战斗”愈演愈烈,弄得外婆也不得不加入追逐线球儿的“战斗”中了。

  你说我家的小狗调皮不调皮?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三年级:吴嘉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