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谊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六年六班六年同窗的友谊_75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六年六班六年同窗的友谊_75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生活中,车子、房子、票子……你也许应有尽有,甚至相当富足,富足到你的子孙辈都花不完。毫无疑问,你是物质上的富有者。但精神上呢?你拥有过真挚的友谊吗?当你遭遇不测的时候,你又是如何用自己的心温暖他的心扉呢?

  我也有过我自己真挚的友谊,那就是我们六年六班这个深情厚谊的大集体在一起度过的每一天。勤奋好学的周莉,淘气捣蛋的陈阳,个性独特的胡浩深,待人诚恳的李嘉宏……这些都是我的同学,都是我的朋友。我们携手同舟,经过了六年的风风雨雨,度过了六年的春夏秋冬。

  经过我们长久的努力,在这次的运动会比赛中,我们女子接力和男子接力双双冠军;记得有一次上课刚打零时,老师没来,全班闹翻了天,结果校长却来了,林奕宏急中生智,领大家背古诗,逃过了一结;还有一次,淘气捣蛋的陈阳在街上滑旱冰,结果被一辆迎面而来的车子撞倒,粉碎性骨折,全班这几天里都高兴不起来了……这六年来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恐怕要我说完,三天三夜远远不止了。

  如今,我们大家都要毕业了。以后上了国中可能不会再在一起了,当然,我到了那里还会结识新同学,还会有一段新的友谊。但是,陪伴我走过六年长久时间的同学们和老师,我是永远不会忘却的。因为和你笑过的人很快便会忘记,但是和你一起哭过的人,你是很难忘记他的!这便是?友谊。

  是的,拥有了纯洁的友谊,你就拥有了巨大的财富,也许你物质上很贫穷,可你绝对是精神上最富有的人。所以,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要真心呵护那来之不易的友谊,用自己的真诚去浇灌友谊之花,让它开的更艳更美。

  六年六班曾经有过六年同窗的同学们和老师,让我们再次回顾我们走过的风风雨雨吧!在以后的人生路途上,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让我们再次歌颂友谊,珍惜友谊吧,它是我们心灵之桥,它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