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让自己细心起来_550字

让自己细心起来_55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的确,没有一个是十全十美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妈妈在厨房里做饭,忙得不可开交。突然听见从厨房里传来妈妈的声音:“你去把客厅里的垃圾倒了,袋子的颜色是……”。我虽然在应着,但妈妈嘴里说的,我根本没在认真注意听。我向客厅跑去,看见有个像装垃圾的袋子,便随手拿着,下楼扔垃圾去了。等我回来看到妈妈想找的东西竟给我当成垃圾扔了……

  粗心不仅表现在生活上,还表现在学习上。每次考试,都是因为它而留下不少的遗憾。在考试的时候,我连题目的要求也没看清,就下笔写了。所以我每次不到30分钟的时间就写完了试卷,剩下的时间也不用来检查就交给老师了。等下次发下试卷,看见一大把鲜红刺眼的红叉才开始后悔。试卷上有许多题目都是因为粗心造成的:计算题中,本来是乘号,却被我算成除号,本来该进位的却没有进位……本来可以拿98分却成了89分。

  粗心给我带来了种种坏处。为此,父母也没少批评我,还经常给我讲因为粗心而酿成的后果。粗心真是害人不浅啊!我决定改掉粗心这个缺点。

  让自己细心起来!

 

    惠高附属实验学校初一:蔡卓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