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沉醉在书的世界里_500字

沉醉在书的世界里_50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是药,读好它可以治疗疾病。书是一扇窗户,打开它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书是终生的伴侣,最诚挚的朋友。

  当咏着“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时,当迷离的读者顽强与生命斗争的故事时,我不禁感叹,清幽的书气中透着生命的河流,为什么有如此多的悲壮故事?为什么有这么多的时光流逝?

  当读到屈原的《离骚》里的诗句,我不禁被他的豪情壮志所打动,屈原的以身殉国的精神。鼓舞着后世对国忠心,历史的长河中有无数的人为了阻止这场对祖国耻辱的战争,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这难道不令人深思?

  当看到《西游记》中唐僧师徒四人取经途中遇到困难的坚持与努力时,我也幻想如果我也是唐僧的徒弟,我会提前告诉他“真假孙悟空”的原因。让唐僧不要误会孙悟空。《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悲惨令人心痛,一个弱小女子哪能承受这些令人痛心的事?《三国演义》中诸葛亮的聪明才智,让人从心底佩服。《水浒传》一百零八位梁山好汉的善事,让人感谢,为他们连连鼓掌。

  书页中字里行间流露出喜、怒、哀、乐。我们随着主人公漫游书的世界,伴随着他们一起哭,一起笑。

  一本好书,一位良师益友,总会伴着你走到黎明。

 

    吉县二中初一:杨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