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网上冲浪_600字

网上冲浪_60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嘿嘿,我今天非常高兴,因为我学会用电脑啦!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连接上宽带连接,匆匆忙忙打开浏览器,就开始网上冲浪了!

  我用浏览器搜我最爱玩的游戏“赛尔号”,相信很多男孩子都玩过吧,这可是非常好玩的网页游戏。我要去打精灵王之战了,看我雷伊的雷神天明闪!我目不转睛的盯着看。哇!不是吧?我大吃一惊,我的雷伊竟然被打败了,怎么可能,我的雷伊可是名不虚传的精灵,我不玩了。

  干什么呢?登QQ吧。我打开腾讯QQ,点击登录,一眨眼的功夫就登上了。嘀嘀嘀嘀,嘀嘀嘀嘀,淮北的姐姐找我聊天,我用鼠标点了一下她的名字,就可以和她聊天了,我说:姐,你在干啥?看你平时不登QQ的呀,今天怎么了?我姐说:英语四级没过,郁闷啦!我又说:那你应该去复习呀,争取通过英语四级,让别人刮目相看。我姐说:你说得对,我现在就去复习,再见!我说:再见!

  聊了这么久,现在又干什么呢?查资料吧!说干就干,我在浏览器上输入了关键词,资料网,各式各样的资料都出来了,使我眼花缭乱,真是应有尽有。最后我才决定选“十万个为什么”这个资料,我看了其中的一集,“人为什么会变老?”,太好看了,真是让我赏心悦目!

  玩了这么久,应该学习了吧。于是,我恋恋不舍关掉了电脑,让他好好的睡了一觉!

  您的朋友1804657013为这封邮件插入了背景音乐-下载播放播放器加载中……正在发送……此邮件已成功发送。

 

    肥西县山南中心小学四年级:解孙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