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流浪狗_500字

流浪狗_50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奶奶家时常有一条流浪狗在徘徊,黄色的毛,耷拉着两只长长的耳朵,眼神没有光泽。可它却始终在等待着……

  可奇怪的是,它看到有过往的行人就会跟上前围着他一边转悠,一边在他的身边用鼻子闻闻,想要寻找什么似的,但每次都失望地跑回来,等待下一个人的到来。它饿了,渴了,就会去那垃圾堆旁去找剩饭剩菜,它就是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它的精神越来越憔悴,身体也越来越瘦弱……

  上星期我来到奶奶家,那一条狗仍然站立在边上,这时哥哥跟我说了。“这条狗,是他主人丢弃在这里的,多么忠实的一条狗啊,还在这里默默的等它的主人;可它不知道,它的主人永远不会来了!”

  我想:狗是很忠诚的动物,农村的房子一般都是单门独户,如果他们养了一条狗,就连小偷也会忘而却步,能使坏人闻风丧胆,一年四季不管严寒酷暑,月圆月缺,总是不离不弃,一直陪伴于主人左右和看家护院。狗还会用各种各样的本领来讨主人的欢心。它一直在你的身边默默的陪伴着你,保护着你,如果你丢弃了它们,忘却了它们,但是,它始终会记得自己主人的面容……

 

    江山市解放路小学6(4)班六年级:柴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