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忘不了我的老师_900字

我忘不了我的老师_90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种久违的体验叫感动,有一种醉人的感人叫感动,人世间一点一滴的爱聚集起来,可以温暖多少人的心,不要让这份爱变成水滴从你手缝溜走。我的生活中也有一位给我温暖,哺育我成长的人——我的班主任张老师。

  记得二年级,我刚步入二年级,第一个班主任就是她,她给予我许多鼓励和快乐,她的眼睛会说话,不断地提醒着我。刚上课时,我很羞怯,不敢举手,直到老师叫我发言,我才慢慢悠悠的站起来,低着头,不说话,她让我抬头,她一直看着我,眼光中充满了鼓励,在打了好多心上的内战后,终于鼓起勇气,说了下去,多精彩啊,这是我第一次发言,从此,我每天都积极举手发言,获得同学们羡慕的眼光……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写了一篇《四好少年》的作文稿,我认真的写了,认为会被评上,可是许久都没有消息,这道记忆便在我脑海里消退了,可是几个月后,校长发给我一张奖状,我半信半疑的站在那,不敢上去领,老师看了我一眼,向我投来赞扬的眼光。我笑了笑,跑了上去,心里乐滋滋的。

  在一次语文课上,我和同桌在讲话,她看了我们一眼,并没有生气,我知道,这是在提醒我们认真上课,于是,我们立即坐正,重新回到上课的轨道上,当老师看到我们认真上课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顿时,教室的空气也温暖起来……

  最重要的是,她不偏心,不论男同学还是女同学,她都平等对待,有一次我不舒服,老师舒坦的表情立即紧张起来,跑过来摸摸我的头,我感到十分温暖。然而,这份幸运不止发生在我身上——我们班的“无法无天”周佛瑄在一个凉飕飕的天气就穿了一件衬衫,老师看了,赶忙对他说:“你怎么就穿一件衣服?你还带了衣服吗?冷不冷?我叫你爷爷给你送衣服来!在那之后,周佛瑄的爷爷送了一件小棉袄来。你们可要知道,老师对我们的爱可是要比棉袄还要温暖啊!

  没有她,我还是一个顽皮的孩子,有了她,我的奖状越来越多,她给了我丰富的知识,她给了我优异的成绩。她默默地在教育岗位上耕耘了几十个年头,她把自己的一生无私地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他的学生……她,是伟大的。

 

    南京市白下区银龙花园小学六年级:邓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