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追梦_450字

追梦_45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照镜子时,时光便在眼前消失;洗手时,时光便在水流中消失;思绪飞扬时,时光便在无知中消失;而发呆时,时光便在黯然的双眼中消失……

  此时,总会低着头想—我应该做什么?人生如戏,每个人都是戏里的主角。不同的人,却可以演译出一样精彩的戏。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爱回忆,有人爱幻想,而有的人,则是向往理想,爱“追梦”。

  有些人活着没有任何目标,他们在世间行走就像河中的一棵小草。他们不是行走,而是随波逐浪。

  有的人活着,没有任何目标,不知该做什么,浑浑噩噩,无头无绪,每天都在为自己该做什么而烦恼,却不知时光已逝,只知随波逐浪,殊不知“天生我材必有用!”

  有理想的人,懂得去追逐自己的梦,百折不挠地去拼刺。去圆自己的梦;为理想而奋斗,莫过于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事,但盲目追求,不知自己到底是为何,又只能是徒劳,而对于那没有梦的人,只有悲怜,因为他们比盲目追求更可悲!

  一种理想,就是一种力!!

  朝着理想而去,追逐自己的梦,因追梦而更精彩!!

 

    惠来县神泉镇 宜真小学六年级:吴婵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