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秦皇岛之旅_800字

秦皇岛之旅_80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坐火车去秦皇岛玩了几天,有很多趣事,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第一站,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在那里我们买了通票进去之后,我和李云昊迫不及待的奔向摩天轮,不一会我们就登上摩天轮的“箱子”中。摩天轮慢慢的转着,我们的“箱子”也在慢慢的向上移动,过了好长时间才到了顶上,我向下一“望”,下面的人都变的很小很小,我估计我们的高度至少在六十米。放眼远眺,远处的海与天紧紧的连在一起,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天上的云仿佛是天上的鱼儿。海滩上人头攒动,“好多人!”我不禁发出这样的感慨。

  “哎?那边是滑沙场吧!”李云昊大声说,我顺着他指着的方向望去,那边确实有一座巨大的沙山,“哎?那边还有一座草山呢!”李云昊兴奋的说。说话间,摩天轮渐渐地下去了。一下摩天轮,我们就直奔滑沙滑草场。

  坐上环园小火车不一会儿,就到了滑沙滑草场。排了半天的队终于坐上了上山的缆车到达了山顶,然后以最快的速度领了滑草工具。我坐在“滑板”上,双手紧紧抓住“滑板”两侧,“滑板”以极快的速度向山下冲去,我一动都不敢动,只感觉我的前帘向上扬着,到了山脚我挑了一张“精采瞬间”,准备回去炫耀一番,照片上的我瞪着眼睛,龇着牙,咧着嘴。前帘都飞起来了,看起来像戴着一顶大帽子。

  第二站,海边

  在南戴河玩了一上午,下午我们决定去下海游泳。回到宾馆一阵手忙脚乱终于准备好了一切,“向大海出发!”爸爸一声令下,我们就一起向大海奔去。

  好容易跑到海边站在海滩上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海风吹在脸上,我不禁吟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一千古佳句。我换上泳衣下了水,海水真凉啊!在大海里游泳和在泳池里游泳有很大的区别,海水的浮力特别大,我在水里站成四十五度角也不会沉下去。

  玩累了,我爬上一座大石头,我坐在上面,海风吹在脸山,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海风并不是咸的。玩够了,也欣赏够了,我们就一起快快乐乐的回宾馆了。

  在秦皇岛这几天我们玩的特别开心!秦皇岛真是一个美丽的城市!

 

    育华中学六年级:王越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