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心系感恩_55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心系感恩_550字

2011-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是这世界感情最丰富的动物。在这许许多多的情感中,有一种是人类思想感情受到外界事物的影响而心中充满的情绪——感恩。感恩这一词,本来就是十分美好的集合名词,它让我们人类之间的感情加深,仇恨减少,内心世界充满阳光……

  当人一出生,就有父母对我们好;人长大,拥有友情与欢乐;人成年,爱情的萌芽在大地上滋生;人老后,儿孙满堂的幸福,子女所敬的孝道,都不无让我们充满感恩的理由。人生的每一阶段、颠峰都有感恩、感动残留的痕迹。

  而人类对与感恩也是有相当大的感触。在美国,林肯时期就立下的感恩节,在美国的漫漫历史长河中生生不息、留芳百世,并且它的风俗习惯、历史传统流传到国外,得到了良好的发展。这就说明了,感恩这一情怀是深深刻入了人们的心中。

  中国的父亲节、母亲节,也是中华儿女对自己父母的感恩回报、热爱的一种具体表现。这也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人美好心灵闪烁的一面。

  感动与感恩存在与陌生人之间的关怀、在你人生最低处是的微笑和鼓励的语句、当你最没有依靠、没有安全感是的援手、朋友的关心、老师的教育、父母的养育……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心存感恩,心系感激,让社会形成良好的氛围,促进国家的安宁与和谐,使世界更美好!

    四川省雅安市荥经中学初三:朱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