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新老师_700字

我的新老师_700字

2011-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炎热的暑假已结束,同时一个新学期也已来到。在暑假中,我们长高了,当然,我们的老师又换了。

  我们的新班主任姓徐,她刚大学毕业,个子矮矮的,身子圆圆的,两条腿很修长,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梳着一支长长的小辫子。

  上周二是徐老师为我们上第一节课。她一走进教室,我就非常提心吊胆,心想:新老师会不会很凶呢?过了一会,她说话了:“我希望我们这个班级像一个美好的大家庭,大家携手并进,共同进步。……”听到这儿,我终于安心了,让我感到徐老师多么和蔼可亲,多么像我们的好朋友啊!

  开始上数学课了,徐老师让我们把收集到的数读出来。一个女生站了起来说:“杭州人口一共有五万八千多人。”我们班的所有同学都笑了,但徐老师却用很和蔼的声音说:“没关系的。只要下一次把数抄清楚就可以了。”那位女生听了徐老师的话,心里舒服极了。

  徐老师不只教我们一个班,还教四(1)班的英语和数学。

  有一次,有个同学听不懂上课讲的内容,徐老师就抽下课的时间为那个同学补课,那同学听得津津有味,后来终于懂了。但这个时候上课铃已经响了,徐老师又接着给同学们上课。徐老师的一次课间休息就这样一闪而过了,本来这一节下课徐老师也可以休息一下,再上下一节课,但却为了给同学补课了,徐老师你是多么的辛苦啊!

  徐老师不只在学校里很忙,很辛苦,同样在家里也非常地辛苦。在那深深的黑夜中,每一位同学与家长都可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但徐老师却还在那暗暗的灯光下为我们批改作业;在每一个孩子与家长还没有起来的时候,她却早已在为我们备课。哎,我们敬爱的徐老师,您是多么地辛苦啊!

 

    巴马一小三年级:黄娅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