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大钟,你累吗?_650字

大钟,你累吗?_650字

2011-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屋的时钟滴滴答答地敲着,何时已转了个千载轮回,度过了数十个春夏秋冬。

  大钟,你累吗?累了,请停一下。

  你在转,我在动,我们都累了,是吗?可是,时光不会停留,它只会绕着日月星辰进行一遍一遍的旋转,它不累。而我们必须跟上它的节奏,跟上它的步伐。我的精力不如它旺盛,我会颓废,我会放弃,我会失败。真的,想叹息一声“我好累”。可是,我有那个资本吗?有那片骄傲吗?有那像一颗松树的浓浓自信吗?对,我一无所有,有什么资格去谈累。

  或许,时光是主宰,我们只是时光的奴隶。又或者,我能够像青春期叛逆一样去反抗吗?如果有下辈子,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当差生,当一个人人眼中的“坏孩子”。因为那样不累,老师训骂时可以大言不惭,跟兄弟聊天时可以勾肩搭背,做作业时可以大笔一挥,不必在乎那试卷点点红料,不必在乎老师父母眼中的失望,不必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那样真的很潇洒,虽然也谈不上快乐。不像我们所谓的“好学生”,满天脑子里惦记着函数几何文言文和一串串的字母,我们体会不到快乐,我们真的很累。但,都说了时光无情,它不会只为了几个寥寥无几的人去停下来,让时间禁止。

  真的很想大喊一声,甚至有时也傻傻的发过誓从此变成一个坏学生,可我做不到,就像你一样,你可以停下来吗?让时光迷失方向,或者是让人类迷失方向。呵呵,你不能。你不会抛弃你的使命,尽管你也累了。我没有属于你的坚韧,因为我骨子里只有懦弱,只属于内心的懦弱。

  最后,还是发泄一声,我累了。

  然后,再问一声,大钟,你累吗?我知道你不会回答我,因为我就是这么傻傻的,傻傻的一个女孩。

 

    独秀初中初二:慕思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