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目的,不过如此_1000字

目的,不过如此_1000字

2011-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奋笔疾追,我希望可以再留一篇佳作。

  目的,不过为了自己还能有一点色彩活着罢了。

  我漫无目的的游走在这里,结局还是一样。沿着街一直走,没有尽头的走下去,当转身时才发现,我已经出界。可笑,这个人的大脑构造未免太过机械。不明白,这世间的人怎么都那么强大?也许是我太过笨拙,显得呆滞之极。可是,我不怕,从未没害怕过被社会淘汰,我是知道的,我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

  我没有任何一点可以刺伤别人的光芒,而且我只是一个习惯欺骗别人的人。我都说了自己不要脸,只是还一味相信自己。可笑,这人的心机未免太过沉重。可想想,大街上的行人,又有几个部署这样。我在不断为自己辩证错误之后醒悟,我其实真的做得太过了。我开始厌倦自己的虚伪,开始讨厌自己的伤悲。尽管,所做的一切不过是让自己稍显与众不同。

  我并不敢在乎太多,更不敢再想太多。这世上到底有几个人与众不同啊啊?其实,都一个样,做任何事不过为了“钱”。只不过,形式不同,意义自然各有说辞。我忏悔自己坚强的活了下来,忏悔自己至今依旧将谎言散满这个世界。我想对所有人说对不起,可,话到口中,无从说起。

  我喜欢悲伤的感觉,那种感觉很微妙,也很舒服。当我平静的时候,我都试图将自己的大脑压迫,想象自己一直都活在悲伤中。于是,又是一个谎言。呵,我笑自己可悲,可却还是一致肯定自己的价值。我记得,那天看到她发的:“有时候,你比任何人重要”时我哭了,也许是该感叹这世界终于有人在乎我了。我很感谢她们的陪伴,可是那都是过去,现在的路,还是得我自己慢慢的走,直至生命尽头。

  我想我的老师了,那个曾经给过我肯定的人。他的严肃让人害怕,可我不怕他,真的不怕,我一直相信,这辈子,这个老师,将启迪我一生。于是,我同他的关系,好像比老师与学生的好一些。他喜欢过我的文章,肯定过我的价值,我感谢他。有时候心里空空的时候,活着真的伤心的时候,我第一个想找的人便是他,我知道他一定会给我指一条路。可是我一直没有勇气。我只是简单的害怕,别人的话。

  我喜欢喝热的奶茶,原味。那种温温的感觉,刺破我的每一根血管,渗进我的每一刻细胞,感觉妙极了。于是,我每天都定时的喝着。有时候换换口味,却犹如吞噬一种难以下咽的毒药,很是厌恶。

  我怕冷,怕饿。只要饿了或是冷了,就会感觉像没家的孩子那般,那是一种极其恐怖的、孤寂的伤悲。我在冬天会把自己包裹得像企鹅,在热天还是会喝着温温的水。其实,你们无法知道,家的温暖在这些时刻一直都在。

  好了,话就到此。我只想说一句:“目的,不过如此,忏悔自己所有的过错。对不起,被我欺骗过的人。”

  谢谢,给过我温暖的人。

 

    都匀一中高一:那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