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亲的一瞬间_500字

母亲的一瞬间_500字

2011-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是人们赖以生存的肥沃土地;母爱是最广阔无垠的天空;母爱是黑夜中驱除恐惧的明灯。作为儿女,母爱更是时时刻刻伴我们同行的春风闪现:也许是一句让你刻骨铭心的叮咛;也许是一顿合口味的午饭;也许是一幅雨中送伞的画面……而对于我来说,母爱总闪现在那一瞬间。

  那是一天早上,我比平常起早了些,那是因为前几天下了雨,车多,妈妈也亲自擦车了,由于太累,支撑不住,发起了高烧。爸爸又不在家,所以,我只能自己做早餐。

  我穿好衣服,走到厨房,突然闻到一股熟悉的稀饭味。原来妈妈带病早起,已经为我做好了早餐。只见妈妈脸色苍白,额头、鼻子上冒出了细细的汗珠,嘴里不停地咳嗽着……妈妈捧着一碗热腾腾的稀饭,来到我面前,用沙哑的声音对我说:“女儿,快趁热喝了吧。”一瞬间,我心里热乎乎的,眼睛也湿润了,觉得妈妈一夜间苍老了许多……

  就在那一瞬间,我的内心如波涛汹涌般翻滚。妈妈的话是那么的让人感动,催人落泪。

  从那以后,我决心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争取无愧于妈妈,无愧于那一瞬间的感动。

 

    义丰中心学校五年级:李家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