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动物冒险记(七)——准备出发_400字

动物冒险记(七)——准备出发_400字

2011-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就是出发去冒险!“小雪!这是真的吗?”芬可兴奋地说(她也是一个探险爱好者)。“当然!”她说。“太好了,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要选一个代理副林长。”芬可回道。小雪和朵咪说:“好!”

  于是,轰动森林的这条消息传开了,开始了一场激烈的竞选。

  这是一场特殊的“考试”,考验了参考人员的责任感,朵咪她们让小老鼠吱吱扮一个受伤的人,考验大家,而大家并不知情。

  小猴从他身上跨过去,视而不见;小鸟见他,只说了一句:“医务室那么近,自己去呗!”;小狐狸假装去找医生,却偷偷溜走了;只有小熊乔乔,不惜考试迟到,把吱吱送到几公里以外的医院,并细心照料他。突然小雪蹦了出来,说:“恭喜你!你成了我们的代理副林长!”吱吱蹦了起来,小熊乔乔还没反应过来,小雪就跟她说明了缘由。

  这一切结束后,芬可对乔乔说:“你真是个有责任心的人,把森林交给你,我们放心了!”

  做完这一切,就该出发了!(请看下回)

 

    河北省石家庄市石岗大街第二小学五年级:温淑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