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_500字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_500字

2011-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铃铃,下课铃准时响了起来。老师刚走出教室,班级里立即响起一阵阵喧闹声,真是“胜苍蝇下凡,赛知了转世”。快乐的浪潮差点儿将屋顶掀翻。

  男生逮着着点儿空闲时间,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聚在一起拍卡。对于这项活动,他们可谓是“走火入魔”了!

  “嘣嘣”弹卡的声音像倒豆子,清脆声的响声不绝于耳。“Yes,我又赢了,哈哈。”瞧,男生那激动的样子,如果把拍卡的努力的一半用在学习上,估计他的成绩一定名列前茅。听,那边,“哎,怎么又输了”一个男生又在唉声叹气。围观同学的喝彩声此起彼伏。

  而教室另一端拍卡的男生,一会儿拍桌子,一会哈哈大笑,同学们的议论声,吵闹声像在吵架似的,真让人受不了。“哎,不知道这流行风什么时候才能停止!”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再看看女生,三五成群趴在桌子上讨论着现在班上最“潮”的言情小说。瞧,一女生滔滔不决的讲着,而在一旁的几个女生也听得津津有味,似乎这小说像磁铁一样把女生都吸引过去了。

  但在这热闹非凡的背后,也总有一些安静分子,总喜欢在位置上看书,一副宇宙也毁灭也惊动不了他们的样子。

  “叮铃铃”上课铃又响了,快乐的十分钟过去了。

 

    如东县实验中学六年级:丛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