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自传_600字

我的自传_600字

2011-1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0年9月6日,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如今我活在这个世上已经有11多个年头了,莫非是一双眼,一个鼻子,一对耳朵和一张嘴,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听外婆说,小时候的我很聪明,什么东西一学就会,在10多个月就学会了讲话,只不过讲的是那别人根本听不懂的“外国语”,一转眼的功夫,时间老人把我的婴幼儿时期带走了。

  幼儿时期缓缓走来。幼儿时代的我,在妈妈的教育下,开始了我的日记生涯。最初还觉得挺新鲜的,每天都写上十几个字,也许幼小的我只有三分的热度吧!但我始终坚持着,只为了对妈妈的承诺,尽管酷暑严寒。生活的点点滴滴又走过了幼儿时期。

  是不是时间老爷爷把钟调快了?六年的小学时光让我忘怀。六年,就是在我们喋喋不休中,在我们嬉戏打闹中,在我们憧憬未来中,一晃而逝。小学六年是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童年时光,也是我们从小孩子变成大孩子最明显的时段。六年并不是一个短暂的时间,仿佛两千多天的喜怒哀乐,都还历历在目,他们是那么值得铭记,三年前、谁都不懂谁。三年后、谁都了解谁。三年、从陌生到熟悉。三年、每个人都在这成长了。三年、每个人都在这蜕变了。三年、把酸甜苦辣都尝遍了。三年、把喜怒哀乐都经历了。三年后偶尔想起,会觉得有点可笑、有点留恋、有点温馨。三年间的一点一滴还未曾忘记。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让我们把回忆记下了,铺成一条回忆的闪光路把!

 

    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小学六年级:肖沅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