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800字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800字

2011-1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月球的作文

  现在是2068年4月一天的早上,我在家里闷得慌,便自己买了一张飞碟票坐公共飞碟到月球村游览。

  大约过了两三十分钟,我们就到了月球村。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侯碟室餐厅。一个小朋友正在津津有味的啃着一个皮球大的苹果。服务员告诉我:“人类把苹果的基因改良了,无论种在哪里,都会结出皮球大的苹果。我不禁想起我初一的时候,吃的苹果顶多一个拳头大,可现在有这么大了,人类真是了不起。再看看餐桌,有半个手大的香蕉,乒乓球大的葡萄,拳头大的荔枝、龙眼……

  我出了侯碟餐厅,突然被一个不像是飞碟的飞碟吸引住了。“贵族单人月球一日游”飞碟车几个大字映入我的眼帘。这时我才恍然大悟,这原来是旅游车呀!我心里顿时有了去游玩的兴趣。我看了看票价600一天,翻了翻口袋,只找到了800元,但也高兴地跳了起来,因为正好能买住。我立即租了一辆旅游车。

  在路上我看到了各种在地球上看不到的东西,会发光的树、会说话的鱼、会飞翔的狗还有会跳舞的花等等。

  我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个“恐龙乐园”。我看着看着,好奇心越发的强烈。我决定进去看看,当我买好了票,刚踏进恐龙乐园的大门,被一声如雷贯耳的叫声吓得全身发抖,但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还是走了进去。我以为里面都是复原恐龙的照片或磨具。谁知里面全是一个个真的恐龙。我后悔了,本想出去,但被后面一个员工叫住了。他对我说:“小朋友别害怕,这里面的恐龙都是被驯化过的,不用担心。”听了这话我恐惧的心理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我先是小心翼翼的摸了摸恐龙,恐龙住过了头,好像认识我似的舔了舔我。我知道他已经接受了我。我在恐龙乐园里面玩了很长时间,眨眼间天渐渐黑了,我依依不舍的走出了恐龙乐园。回到了我的地球家园。

  不管怎么样这次的月球一日游是我非常愉快,现在我一人回味着和恐龙接触的那种无法言行美妙滋味。

 

    巩义市回郭镇一中初一:魏玉琪

相关作文推荐

更多关于月球的作文汇总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