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鲜花谷探险(二)_550字

鲜花谷探险(二)_550字

2011-1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们来到了鲜花谷的小溪边。小溪的溪水清澈明亮,溪底还有各种各样的鹅卵石和水草,但奇怪的事小溪里没有鱼。

  “太奇怪了,小溪里怎么没有鱼呢?”萱萱疑惑的说。

  “肯定是溪水有毒,鱼儿不能在小溪里生存。”壮壮说。

  “我们要去到鲜花谷深处必须要渡过这条小溪,但是没有桥,怎么办?”子琳问道。“那咱们就砍一棵树做独木桥。”智聪抬了抬眼镜,慢慢悠悠的回答。说罢,智聪便从书包里拿出一个斧头,笑嘻嘻的说:“我早预料到会有小溪挡住去路,所以准备好了斧头,不过还挺沉的。”壮壮自告奋勇:“我力气最大,我来!”说着,拿起斧头用尽全身的力气向一棵树砍去。树倒了,树干里面堆满了白色的茧。这些茧一见到阳光,立刻就破了,从里面飞出一只只美丽的蝴蝶。

  这些蝴蝶一边飞一边从翅膀上撒出一种金色的粉末。壮壮还在累的气喘吁吁时,子琳、萱萱和智聪却早已中了金色粉末的毒。

  壮壮休息够了,扭过头来,却看见他的三个伙伴倒在了草地上,身上还沾有金色粉末。

  “子琳,智聪,萱萱,你们醒醒啊!”壮壮着急的喊道,“这可怎么办?没有了智聪这个聪明人,我可怎么救他们啊!”突然,他想起了从茧里飞出来的蝴蝶撒下的粉末,再看看伙伴们身上的粉末,壮壮立刻明白了是金色粉末使他的伙伴们中了毒。

 

    石家庄市井陉县秀林镇北秀林小学五年级: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