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铭念_1000字

铭念_1000字

2011-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突然想为你写一篇文章。

  事隔差不多一年多了,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却怎么也忘不掉你。自从遇到了你,我开始对所有猫有180度大改观。

  还记得那年初夏,路过一个小巷的时候一个老爷爷就抱着你,我只是匆匆瞟过你一眼。这时老爷爷的声音响起:“小朋友,你愿意收养它么?”一切都似乎像定格住了一般,我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站在原地望着你那双米蓝色的眸子。于是便双手捧住了你带回家,开始听说你是猫里面最凶的王,我还不信。结果没到半路上你就开始对我使出你的杀手锏。嘿嘿,我就抓着你不放,总算弄清楚了天上为什么会掉下这么好的礼物给我,原来是你太凶。

  ---回到家

  你立马从我手上跳下来,躲在门缝里发出吐蛇杏子的声音,嘿,我就不怕制服不了你。就这样饿了你一个星期,你终于屈服的出来拜倒在我身下,吃着我准备的食物。

  我们开始打闹起来,你也像个孩子一样逐渐学会撒娇。我们一起睡,一起玩,一起开心,沉迷享受着只属于我们两个的世界。每次放学回家最念的就是对方,你也会出来迎接我。你不听话的时候我也会把你关在门外,然后就听着你用爪子敲门的声音,不隔多久就打开门把你紧紧抱在怀里,真想把你永远锁在我身边。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么在一起幸福生活下去,我还依稀记得你失踪的那天上午,我们还在一起懒洋洋的晒着太阳,一起听着音乐,感受着灵魂。看着你在我怀里慢慢闭上双眼的时候我竟也睡着了。可是我却疏忽的忘记把门关好了,现在,想象一下你那时调皮的行动:你开始醒来,悄悄的离开我的怀抱,走着优雅的步伐走出了这扇门,紧接着踏入了隔壁家,经过卧室走再到阳台……你,消失了。

  醒来时,突然发现你不在,我像发疯了一样找着你,呼唤你,后来听隔壁的说你进了她们衣柜后就没有看见了。我很愤怒,为什么不好好看着它。找着找着,失落感越来越凝重。你为什么要抛弃我,为什么?

  第二天,听楼下的说有一只米黄色的猫腿好像受伤了不能动。可是我要上学,所以没有办法来确定它是不是你呢。傍晚回家,才知道就算我去确定了也找不到,因为当时就已经被人用报纸包好丢到垃圾桶里了,我有些不敢去看那是不是你,所以我爸去了。——半响,他回来了,对我说那不是它。不知道是面对什么情绪听的。

  一年过后,清明节到了,我突然提起了你。

  “其实,那个时候我和你妈找到它的时候,它已经死了,后来我们把它偷偷给埋了。怕你伤心,所以才说不是它。”他哽咽的说着。可是她们似乎并不想因为你让我把学习耽误了,还是没有告诉我你被埋在哪了。不过,总有一天我会亲自带着自己来到你的墓前接受洗礼的。

  那蔚蓝色的天,使我想起了你的双眸……

 

    耀华中学初二:笑久了会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