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要怕_450字

不要怕_450字

2011-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我记事起,我就怕和小朋友们玩,因为我有个小秘密。我不知哭了多少次,还常常在梦中哭醒。后来在老师的安慰下,我才不哭了。

  那是因为我三岁过春节时,我出于好奇心学大人的样子点燃炮竹,炸断了我的两个小手指。

  到了6岁,我该上一年级了。那一幕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到了新学校,同学们会嘲笑我吗?他们会给我起绰号吗?……”我脑海里装满了疑问。

  开学的第一天,果然,大家都好奇地看着我这断掉的小手指,而且议论纷纷。我害怕极了,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去。“不要怕,你是勇敢的!”这时不知谁从后面喊出了这温暖而有力的话,我回过头一看,原来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师。我不由自主地扑到李老师怀里呜呜地哭了出来。李老师一边安慰我,一边对同学们说:“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总是有优点还有缺点的。有点毛病不要紧,要紧的是看你们怎样勇敢地去面对。同学之间,最要紧的是互相取长补短,最终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人。”

  听了李老师真挚地陈述,我立刻鼓起了勇气,开始重新面对自己。随后,我勇敢地举起我受伤的手,给同学们讲述了我的手受伤的过程。

    新虹桥小学三年级:分享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