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溜溜球_700字

我学会了溜溜球_700字

2011-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暖花开的季节悄悄地来到了,大家都从暖暖的屋子里钻出来,我经常在大街小巷见上看见男孩子们都欢声笑语,嘻嘻哈哈,他们在干吗呢?原来男孩子们手里拿着个溜溜球上下跳动着,有时还转出千姿百态的花样来,使我看得眼花缭乱,这时候我觉得手心有一些庠庠的,情不自禁地跑到玩具店里用妈妈给我的零花钱买了一个穿着粉红色的外衣,很可爱的溜溜球!

  我毫不犹豫地玩了起来,可我怎样玩,也没法让溜溜球转出各种各样的花样,就连最基本的上下跳动都不会,我恼火了,自言自语地说:“真是个不听使唤的家伙。”说着,就跑到哥哥家请教。走到哥哥家,正好哥哥子在玩溜溜球,高兴地问:“哥,怎么玩溜溜球呀?”“来,我教你。”哥哥爽快地答应了。哥哥先教基本动作,他的一举一动我都牢牢地记在心中。轮到我了,学着哥哥的动作,一次又一次,溜溜球也慢慢地开始像一个乖宝宝,听我的话了,我终于学会了。时间真像一把箭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天很快暗了下的来,我拍拍哥哥的肩膀,说:“谢谢哥,你真是我的榜样,我回家去了。”回到了家,我拿起溜溜球展示给爸爸妈妈看,妈妈连声夸赞道:“能学出这样的本事,真棒!”爸爸拍了拍手说:“你还真行啊,老爸佩服你。”听了爸爸和妈妈的夸赞,我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甜,美滋滋的。

  现在我对溜溜球真是爱不释手,它成了我的掌上明珠,作业写完了,可以给我带来快乐,睡觉时,把它放在枕头下面,会消除我一天疲劳……

  别看一个像小不丁点的溜溜球却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也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或者看什么问题要认真练习、仔细观察、开动脑筋,就一定能成功。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门第一小学五(9)班五年级:刘潇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