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食节_650字

美食节_650字

2011-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一这天阳光明媚,春风拂面。虽然天气微微开始冷了,可我却很高兴。因为今天我们家里人都决定去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那里的美食节!我呢,可是班上大名鼎鼎的“好吃嘴”——一提到吃的,我就特高兴。

  出发咯,我们有说有笑地,边走边玩:有的讲他要去看池子里的鳄鱼;有的听说非遗那里有“一根面”——一个碗里只有一根面呢;还有的在关心非遗里面的“宝贝”们。

  带着种种的猜测,我们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它的旁边就是美食展。还没进去,就闻到烧烤那扑鼻而来的香味。我就像饿狼见着小兔似的,一下子冲了过去,指着巴西烤肉和盖浇豆腐,吵着让妈妈给我买。妈妈一向受不了我的“攻击”,终于答应了。

  这下我可不再两手空空了:左手拿的巴西烤肉有滋有味,油顺着嘴唇流进嘴里,那个味道甭提有多棒了。肉质鲜嫩,有肥有瘦,一点也不肥腻,最棒的是,到了嗓子那段时,香味变成一团辣味,嗓子一下子热腾腾的,说不出的香辣令人吃了还想吃,真是回味无穷啊!而我右手的盖浇豆腐就是另一番滋味:盖浇豆腐是把花生米和葱调和在一起,拌在豆腐上面,看起来精致又别致,尝起来酸酸甜甜的,是吃完烤肉的最佳选择。

  后来,我们还品尝了传说中的“一根面”,以前经常在电视上见着,今天终于能够一睹为快了。这个面是什么样的呢?它是名副其实的“一根面”,一个碗里只盛一根面,而这根面比我们四川的面条宽了好几倍,再加上鲜亮的汤汁,真是非常的新颖,不知道抢了多少人的眼球!

  美食节真是太好玩了,有那么多没见过的新鲜东西,这就是妈妈说的玲琅满目吧!下次我一定还要来。

 

    四川省温江区东二小学五年级:邓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