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战胜了_750字

我战胜了_750字

2011-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是个胆小如鼠的男孩,特别怕高。到寸金桥公园,打死我也不玩两样东西——海盗船和蹦极。每当听到海盗船上的尖叫、看到蹦极上时高时低的“飞人”,我都捏了一把冷汗。

  二年级的暑假,妈妈带我去深圳的世界之窗游玩。在那里,我看到了许多世界名胜,有侏罗纪恐龙世界、大峡谷探险漂流、夏威夷火山……其中最壮观的就是巴黎铁塔了。它高达108米,直耸云天,让我心惊胆战。

  妈妈说:“迅儿,走,咱们上去看看。”我提心吊胆地说:“不,我不去!巴黎铁塔太高了,摔下来会没命的。”妈妈鼓励我说:“宝贝,你看,乘坐的观光电梯是全封闭的,非常安全。上吧,勇敢一点。”

  我像蜗牛一样慢吞吞地挪进了电梯。一开始,我用双手捂住眼睛,心怦怦直跳,头有点晕,感觉电梯速度很快。妈妈说:“宝贝,别紧张。松开手看看,景色好美哦。”我小心地从手指缝中偷看,哇,阿尔卑斯冰雪世界、罗马假日广场一一展现在我眼前。电梯越升越高,视野越来越开阔,景色越来越美,我不知不觉地放开了双手,悬着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到了顶层,出了电梯,哇,好大的望远镜!我兴奋极了,赶紧跑过去用望远镜了望,一幢幢楼房隐隐约约地出现在大海那边——听说,那是美丽的香港。转向左边,望见了欢乐谷,云霄飞车正转个不停。俯视地面,行人像蚂蚁,汽车像小甲虫。头顶飘着一大片一大片的彩霞,好象一伸手就可以摸到似的。我突然想起了一首诗:“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正想得入神,妈妈的话打断了我的思路:“迅儿,你现在站这么高,害怕吗?”“哎,奇怪,怎么我现在一点儿也不怕高了呢。”我说。

  “宝贝,以前你怕高,是因为心里作怪,不敢挑战自己。今天,你终于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妈妈笑着说。

  我高兴地大喊:“耶!我终于战胜了‘恐高症’!”

 

    湛江市二中海东小学四年级:庄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