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傻小子”_450字

“傻小子”_450字

2011-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的人不计其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就连双胞胎也会不一样。我有一个好朋友呀,是纯正的“傻小子”。

  她,矮矮的个子,几年过去还是没变。乌黑的短发下一双小小的眼睛,显得更加活泼可爱。从前,我们是同学,后来她转去体育学院,现在,我们又是同学了,因为她和我在一个作文班。

  随着她的转来,关于她的记忆被一点点挖起。她,可是一个“傻小子”!咦,她不是女的吗、怎么会变成小子了?别急,听我一一道来。

  她呀,个子小小的,总被人欺负。那一次,同学在教室里打闹,经过她的位置时,把她的笔盒摔坏了,而且是她爷爷给的生日礼物!她哭了,我安慰她别哭了,让老师来批评他们,她摇摇头:“不,不要麻烦老师。”“那你的笔盒怎么办?”“我去找他们就行了。”说着,就要走去,我拦不住她,只好由她去了。她走过去了,不知说了什么,接着就笑眯眯地回来了,我忙问她怎么说的,她说:“他们赔我一个笔盒就好了。”“你的笔盒是你爷爷给你的生日礼物啊。”“算了,男子汉大丈夫。”哎,真傻,她什么时候变男的了,但既然她不追究了,我也不好说什么。

  她,就是这样一个“傻小子”。

 

    华新六年级:辛一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