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冬的景色_500字

初冬的景色_500字

2011-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刚入冬,虽然天气不算太冷也没有下雪的迹象,但树上的叶子却已经所剩无几。

  外面的人也渐渐少了起来。蚂蚁不见了踪影,可能已经跑到自己温暖又舒适的巢穴里了吧?!其实他们也够累了,从春天出来开始,就一直在找过冬的食物,是应该休息休息了。

  麻雀开始结群飞,结群找食儿。大鸟妈妈带着小鸟宝宝拼了命似的找食吃,把自己吃的圆圆的,像毛线球似的,肚皮好像快要撑破了,但是他们还在继续吃,也许是怕冬天的食物少了,以后就再也吃不饱了,趁现在多吃点,多吃点吧!

  杨树上那仅剩的几片有点泛黄的叶子,在冬风里打着旋儿,看着似乎马上要从树上跌下来,但它们也并不担心,因为风娃娃每次都会把它们平平稳稳的吹送到地面上。一片叶子没抓紧,不小心从树上掉下来,但这也并不代表它的一生就此结束了,他会在自己掉落的地方静静地等着,等时间把它和其它的叶子深埋进土,成为树的养料。它从它出生的那天起就是有价值的,它们叶子的存在是不可缺少的:春天它为大自然添上一抹新绿;夏天它为人们遮出一片浓荫;秋天它就跳起离落时的舞蹈;冬天了,它就离开了它的树妈妈,变成了养料,期望来年可以长出更多。

  这就是我看见的初冬的景色。

 

    石家庄市112中学初一:张梦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