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了我的新娘_1200字

为了我的新娘_1200字

2011-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人烟稀薄的大街上,我们不期而遇,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我停下脚步,低头望去……

  露珠眷恋着清晨嫩草的芳香,粘在它身上。似一道挥之不去的风景。蒙蒙的雾气氤氲出小路上的唯美。不仔细,还真看不出,乱石堆中,一个小小的黑点,慢慢移动着。

  蹲下疲惫的身躯,看到一只通体全黑的圣甲虫,身上还沾有寒露。他奋力地推着一只比他还大的粪球,粪球,很圆、很圆……它一定是用了很大的精力去滚这枚粪球吧?

  早晨的阳光渐渐被云挡住,留下的是一丝黄晕。这是,圣甲虫已经将粪球推到一个小坡上,他怒了的推着,小小的身躯流露出隐隐的倔强,是为了他的新娘,所以他不能停止。推着,他脚下一滑,球与它顺着坡道滚了下去。它急切的向粪球跑去,看看那棕色的小球是不是还圆。是啊,爱情记得你义无反顾的样子。看到粪球不圆后,他认真地将粪球的残缺修补好,又开始奋力的将粪球推上坡,走到一半,它又滑了下来,粪球又一次的摔裂。它又一次的修补。这时的阴天,滥用者沉默在咆哮,晨时的阳光,现在换成了凄凉里的微风来代替。第三次,这是第三次了,它奋力一推,终于推过去了。粪球飞快地向丘下滚下去。圣甲虫,它的脚步似乎有些沉重。它们之所以这样拼命的推着粪球,是指为了找一个美丽的新娘吗?是啊,只有它们的粪球越大、越圆,才会有异性投来赞许的目光啊!

  这只小小的圣甲虫又推起了他那承载着美好未来的粪球。推着,推着,它那样努力地推着,可苍天偏偏不给他面子,它的粪球插到了一支突出的草木根上。它试图用自己的力气把它推过去,但粪球如金刚石般的纹丝不动。天空又有些暗了,冰冷的空气中充满了灰暗的恐惧。他弱小而又倔强的身躯颤抖着,似乎想要发出对生命的呐喊,对爱情的呐喊。我想,或许这城市的尽头也生活着如这圣甲虫这样的一群人,朦胧地相爱着,迷惘地守望者,彷徨地离别着,战栗地呐喊着。他们渴望完美的爱情,可上苍却对他们不理解。

  圣甲虫还在努力着。

  它以为是粪球卡在了缝里,便迅速地在粪球周边挖土,他再一次地试图将粪球推走,但是,它又没能成功。他开始焦急的在粪球边上爬来爬去。终于,他发现了那草根。他将粪球推走了。

  谁也不知道它将要面临着什么,他的前方,究竟是下一个空旷的石子路,还是他的新娘?

  我们同那圣甲虫一般,生命力难免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这变故就如一颗正面袭来的子弹,刹那间惊动了那些潜藏在心底的情感来轮流抵挡守护。亲情、友情,还有我们那如圣甲虫般经历风风雨雨的爱情。那小小的圣甲虫,或许会在光年转角处,遇见他的新娘吧!

  它,为了他的新娘,而我们呢?大概是为了你认为最广博、浩淼的爱情吧!

  爱,在苍茫大地。

 

    北京市昌平区第二中学初一:吴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